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能否有效突破的关键点

?


昨日主力拉升大盘股从而快速拉升大盘,当然从主力拉升大盘股看,主力做多有心虚,主力什么时候拉升大盘股都不是什么好事!还有就是昨日拉升起来跟风盘不多。如果主力真搞,今日就会继续拉升突破,所以等大盘有效突破再说!不突破就看跌!




潜能恒信昨日主力出货今日继续下跌,昨日卖了但卖的价格不好!昨日游资光大金田和申银陆家嘴一定会出货,砸盘王果然名不虚传!开盘下跌再起来,盘中一直有买盘,但后面买盘全部被砸,卖盘不断,主力坚决出货明显!主力还玩定点37.88,出现这种高点,一般都是高点!主力出货和主力买货刚好相反,主力买货就是买盘不断,卖盘坚决被吃,主力出货就是卖盘不断,买盘坚决被砸!记住这一点!


大盘能否有效突破的关键点


昨日涨停的海兰信,这股昨日是机会,但被澄清游资炒错了,那也没办法,今日低开下跌就是正常!所以不确定炒作就有此问题,一旦炒错了也就没搞头了!


大盘能否有效突破的关键点
大盘能否有效突破的关键点




只是分析不构成操作建议,股市永远存在例外,请勿按此操作,后果自负我不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