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涨停跌停的背后

今日大盘拉升,主力资金流入主板明显,主力切换也许有新的机会出现!当然经典机会一直有,昨日又有经典机会!最近一直看妖股潜能恒信的戏,这股最近主力操纵凶猛,涨停跌停轮换交替的确不是我们能玩的转。妖股疯狂的背后一定是主力的操纵。当然如果搞不定,当然看戏罢了。这股昨日跌9个点再涨停,今日有差点跌停, 到这里该股操纵基本到一段落,如果明日还能涨停,那就神了。




昨日这股先跌,然后有主力买入,从走势看的确就是有人买入,主力买入走势和散户买入走势的确有区别,这一点需要你自己去发现,主力买和散户区别在哪里?然后尾盘推到涨停板,看看买卖席位,可见昨日存在大量的主力对倒和出货情况,所以昨日还能涨停一般解释是主力出货造。卖一是中信成都玉林北街路,该主力是在10月份高位介入潜能恒信,居然一直没出货实在强大,高位不出货居然等到反弹才出货,居然昨日才出货,实在搞不懂!不过昨日该主力的确选择抛空出货,居然股价还能涨停。昨日主力买入并不强大,而且出货凶猛,按道理不支持涨停出现,之所以涨停是因为主力对倒操纵,买卖席位多存在买入卖出情况,这样对倒可以维持股价可以吸引更多的跟风盘,所以昨日股价还能推到涨停。如果不是对倒操纵,这买入量很难维持股价涨停。






经典机会一直有,什么是经典机会?如何发现把握经典机会?还是看我课程先,比如时代出版又是经典机会,昨日介入当然很爽。





只是分析不构成操作建议,股市永远存在例外,请勿按此操作,后果自负我不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