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范大盘构筑M头的策略

前日主力拉升大盘蓝筹股导演反弹,但主力选择的是前期热点自贸板块,一般来说之前已经炒作到位的,这次主力运作一般都是投机出货,这是基本的逻辑!昨日大盘调整,热点不突出,而且自贸股的确没有再起,所以大盘出现调整。今日开始下跌而且没有了热点,从这几方面看主力没有要运作突破的意思!对于不突破掉头,最佳的策略是先高抛,如果不跌或跌下来有主力买,再进。如果是真的出货下跌,就可以保证收益控制风险,这才是最佳选择!当然不突破掉头先出货绝对是对的。




主力操作有时真的很难理解,主力的世界的确搞不懂!比如通裕重工,光大金田第二个涨停板介入,前天卖掉小赚。这货居然昨日再次进场打涨停,又是买一买入6千多万,前买五席位加起来买入量够大,卖出前五加起来买入量很小,卖一卖二存在买少卖多,但买入不大。正常情况这种席位不支持昨日涨停板打开单边下跌。到底是市场跟风出货盘无法阻挡,还是有其他主力出货,还真无法确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昨日进场的游资主力被套是现实。如果被套今日主力不自救拉升,有没有其他主力进场,今日就会下跌或者调整。因为昨日买入游资主力被套严重,一般今日垃圾主力都无法阻挡抛货,所以多以下跌为主。主力的世界搞不懂,但我们只要理解昨日是出货,今日没有其他主力搞就会跌既可!



?


还有蓝宝石概念炒作,本来龙头是东晶电子,昨日主力也全线出货。昨日露笑科技强势涨停,公告澄清,今日还能开盘涨停,无法理解!但最终还是涨停板被打开,尾盘在推到涨停!很显然打涨停主力被出货,尾盘死推涨停。既然公告澄清当然是选择出货,今日有主力打涨停,无法理解!所以主力的世界真不懂!东晶电子昨日涨停打开出货,买卖席位看的确就是主力主力出货,这种席位比较合理的解释了昨日为什么会涨停再打开下跌。今日该股还高开,是受露笑科技影响,而不是主力今日还要搞!


?





只是分析不构成操作建议,股市永远存在例外,请勿按此操作,后果自负我不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