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09月20日希望是占领10日线阳线



刚才和大家聊了量托技术,下面说说指数吧,昨天上证指数报收3026.05点,涨0.77%;深证成指报收10557.25点,涨0.99%;创业板指报收2165.21点,涨0.96%;两市总成交额约为3462亿,和上一个交易日相比小幅缩量。盘面上,家用电器,核电核能,钛白粉概念等涨幅居前;黄金概念等跌幅居前;两市今天一共42个股票涨停,1个股票跌停,2385个股票上涨,242个股票下跌。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题材个股呈现活跃态势,苹果概念延续了活跃,稀土永磁走强,核电受消息刺激成为上午表现最为强势的板块,指数也随即小幅走高,午后继续延续高位震荡态势,西安本地股,旅游,燃料电池等板块盘中活跃,最终上证指数基本收一个小幅上涨的阳线,再看15分钟截止收盘出现一个突破3025阳线,因此对于明天的开盘就有要求,如果高开必须强势越过3045点,从K线组合看这个希望不大,因此说明天不合适高开,应该是一个平开或是低开,但是随后需要一个冲高动作,也即是和右边做对称,但是没有开仓操作机会,因此观察上午盘口山那个板块延续强势,午后再看机会。仓位控制在合适范围,等待指数站稳5日线再说。因此明天继续关注3035到3045区间压力在看3005到3015区间支撑。总结以观点是上午没有操作机会。机会午后寻找。具体走势参考8月8号,根据开盘在决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