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09月21日谨慎对待涨跌的盘面


(2016-09-21 07:56:44)[编辑][删除]

转载

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成功的交易等于小的亏损换取大的利润,多次累积,集小胜为大胜。愿意和大家共勉。
以上这段话是周末博客写的,也是符合目前阶段走势的特点。下面就说说大盘吧。昨天的热点没有持续,今天煤炭地产反而出来了,但是他们很难有持续性,因此说在今天能继续猥琐的情况下,对于今天收出大阳线的期望降低,仍是震荡,打开软件看15分钟,虽然昨天有高开,但是随后的回调有点深,没有出现一个攻击3035到3045的动作,指数在3025下方做了一天的窄幅整理,时间有点长,看MACD就很清晰,本来想着今天翻红后指数出现一个拉升,结果没有,因此说对于明天上午就要要求拉升一下,完成今天攻击3045没到的任务,如果量跟不上,回踩3025又是大概率,截止收盘是一个带有上引线的阳线,还可以持股,如果指数这样走操作思路是冲高先减仓,是否有低吸机会看指数回踩情况,3015支撑力度已经降低,破了再次寻找3005附近做二次探底的概率极高。还有一种走势是开盘破了3015点,然后指数向下拓展空间,至于在哪里获得支撑,这点难说。盘中在群里在做提示,是否做仓位回补吧。综合以上观点是上午冲高欠量先卖,如果破了3015也是卖,至于买点还是等下午2点后指数走势情况定。下面咱们讲技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