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2老美不加息VS早盘技术分析


(2016-09-22 07:58:37)[编辑][删除]

转载

昨天两市呈现震荡整理走势,盘面上供水供热,仓储物流,黄金板块涨幅居前,沪市673家上涨,473家下跌,深市1241家上涨,741家下跌,量能畏缩,截止收盘是带有上引线阳线,符合昨天博文预期。

希望的拉升动作在上午没有出现,午后后出现了一个叫爬升到3032点的拉抬动作,虽然没有拉升到预期的3045到3035区间,老股民都知道,持久的横盘震荡容易杀跌,因此这个动作还有积极意义的。但是这个拉抬不够分量,仅是从这个拉抬来看,对于今天在跌破3015点给了一个时间和空间。所以,结合凌晨美国不加息的消息,今天他们的拉高包藏祸心,警惕今天主力利用消息跌破3015点。 再从技术上看,希望明天上午有一个向上拉升到3035到3045区间,去完成这个压力的测试。继续坚持昨天那个观点涨跌都要控制仓位,黎明前的死寂也许是暴风雨的前兆吧,风云下午在群里也发了一个图,显示在60单位线下有一个诱空动作,这个动作杀伤力度还是很大的,控制仓位也是为了规避这个动作。如果指数没有一个止跌,主流资金利用美国这个不加息消息,再来一个类似熔断的走势,就会产生一地鸡毛的走势,控制仓位也是为了这个。综合以上观点上的压力在3045到3025区间,遇到阻力还是减仓,直接破了3015点也是控制仓位。盘面解读完成,下面开始技术讲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