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确认二次探底!今天复盘讲的这种股将连续暴涨



今天大盘正如昨天班长在复盘直播所讲,在二次探底后拉出了长阳线,确立了二次探底。

从今天的收盘情况来看,明天要关注三个方面:

一是保险银行为首的上证50是否继续推动大盘上突颈线压力位;

二是今天涨幅最小的创业板是否拉出长阳;

三是超跌的次新股是否出现涨停潮;

除了需要关注的这几个方面,还分析了当前什么样的股票反弹起来最容易拉出涨停板,详细分析可以看今天的复盘直播

就在昨天大盘几乎将要新低的情况下,几百字跌幅超6%的情况下,班长跟大家说这个时候才是应该打起精神的时候,因为机会都是跌出来的。随着持续下跌,挤压泡沫进入深水区,好企业好公司开始浮现了,我们是时候从行业,企业和价格三个因素出发,挖掘潜力股了。

熊市不努力,牛市徒伤悲。只有在熊市时潜心学习,行情来时才能获得好的收益。熊市学习牛市赚钱,不能等到下一个牛市来时才想起来学习,不然到时又是牛市学习熊市亏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