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样的股票可以补仓吗?

针对这样的问题应该怎样来回答,可以说没有几个人愿意听的这样的问题,相反,更愿意听的是这只股票还能涨到多少钱,什么价位可以出?

凡是,想知道什么价位可以补仓的,基本都是持有的都是跌势股,简而言之,就是破位进入下降趋势或者还处在下降趋势筑底阶段的股票。从走势上判断,就是股价迭创新低,所以你才会想要知道是否补仓。从今天盘面来看,很多股都是破位的。

对于这类走势的股票我们应不应该补仓?一只正在下降趋势运行的股票,甚至没有止跌迹象,没有发出上涨信号,您自己认为补仓之后获利的概率会有多大呢?事实上,根据补仓数据统计来看,只能摊低持仓成本,但很难做到扭亏为盈,与此同时,还会增加更多负担。

那么,什么样的股票可以补仓?严格来讲是增持,而不是补仓。补仓是对于亏损而言的,而增持是获利者的标签。试想,进入股市的目的是什么?异口同声的说,赚钱,可补仓原因又是什么呢?因为亏损,那亏损之后就应该想着如何去截断亏损止损,而不是考虑在哪里补仓,对吗?

换一种思维去思考,如果用补仓资金来新买一只强势股,在市场向好时哪一只上升速度会更快、涨幅更大呢?强势股与弱势股一看便知!强势股借势上涨5%很轻松,而持有的弱势股反弹3%却很困难,这样对比之后您还要选择补仓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