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赶紧收藏:这样的止损方法简单实用

一、对于疯疯狂上涨的超级强势股,一旦发现股价偏离5日线过远,出现高位放量滞涨现象,要引起高度警惕。而当发现股价破5日线时,就是坚定止损出局。



二、对于一般强势股,要根据均线系统作定夺:

1、在强势股往上走的时候,原来沿5日线上行,途中平稳上行,从未收盘收于5日线之 下的个股,一旦发现收盘不能收于5日线上方,就要高度注意,要逢高先减仓。待发现5日线出现弯头向下,就坚定出局。



2、在强势股往上走的时候,原来沿10日线上行,途中平稳上行,从不收盘收于10日线下方的个股,一旦发现收盘收于10日线下方,就要先出一部分。待发现5日线向下穿过10日线时,就要先出局为好。而当发现5、10日线出现死叉同时10日线此时也在向下走时,就是转势信号。

3、在强势股往上走的时候,原来沿20日线上行的个股,一般会表现为波浪式的“逐浪上升形”或是平稳式的“上山爬坡形”。由于每次下跌在20日线处都能获得支撑,所以这一类股在出现5、10日线偶尔交叉可以不算为转势信号。但是连续上升后在高位出现放量滞涨要引起注意。当股价某天突破跌破20日线时,则很可能进入最后阶段了,因为这种沿20日线上行的个股,20日线就是多方赖以生存在的底线。此后若有回光返照上涨一小段,就是最后的出局良机。而当20日线也调头向下时,则是彻底转弱的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