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油灯点将台(20171204早盘)

12月,很大的可能会是阴天要比晴天多!不过,股指当前的格局,更倾向于先向上反弹!这是左侧预期,要见到3325点确认,若盘中震荡区间在3301——3324之间,事实上意义不大,个股按计划操作即可,无非涨时减些,跌时加些!但这都以形态尚好、支撑未破为前提,对走烂的票,还是少碰为妙!


个股今点将:300542新晨科技、300377赢时胜、600405动力源、002800天顺,仍任选、买阴不买阳


激进型股友可选择逢低狙击:300562乐心医疗、300052中青宝,均在开盘价以下分仓接盘,若大涨先放弃,临盘视开盘后分时走势逢低把握!












此前点将跟踪:300411金盾,昨日阴线忒小没开仓机会但可继续关注,专等中阴!603385惠达卫浴,周五没出阴线,今亦可继续关注,个人实盘是开盘少进了些,若有同样开盘阳线开仓者,今要做两手准备,下跌无非逢低加滚,因昨上行受阻,难免今早会有回撤,盯盘逢低把握!300560中富通、600735新华锦 建议今可逢高减一半,等回撤再补回仓位,002113天润数娱 可等涨到12.71元之后等跌几分钱 加仓滚动一次,否则暂持股,600558大西洋,短线有双顶嫌疑,先逢高(参考6.98元)走掉多半,有回撤再考虑接,不撤换票操作!300213佳讯飞鸿,开仓者应基本在成本区,该股仍有考研8.19元甚至不排除击穿的可能,若此,可加仓滚动应对,不跌可不动!300317珈伟,该股所剩一半可19.1元以上继续逢高减持,但不必卖完,若跌至18.6元以下仍可部分买回,600203福日电子、300020银江、002190成飞、002308威创、300629新劲刚、300589江龙船艇,暂可继续持仓!600617国新能源,可略做滚动,持仓为主!再附实盘滚仓实例,300560中富通,周三中午37.59元建议开仓,周四早上39.22元减持,周五开盘前提示小跌会买回来,我是这么说的,也是按计划这么干的!如果,周三买进后没动,那么,持股两天半,盈利刚超7%,若周四减持一次,两次都可赚将近6%,当然不必也一般不会全仓滚动,但滚仓三分之一也大概能使整体资金多赚2%,不要嫌少,日常操作,积少成多,而且要知道,这不仅仅是多赚这么一点儿的问题,而是你在这两天半的时间里,把钱还多腾出来三个小时,可用于其它持仓票的滚动,这是第二个好处,还有第三个好处,那就是这样操作可免去一些坐电梯的风险!举此例希望关注本博的股友养成滚仓的习惯,事实上前面实盘举例多次!当前市况尚未能令人心安,特强调一下盘中仓位随机机动的重要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