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弯弓射大雕(20171207早盘)

昨股指表现除沪指前五分钟缴械之外,包括深成指和创业板在内,全天总体走势都如盘前分析的三步骤,先小反弹、再被砸下、而后勃起,只是,战斗结束的时间晚于预期一个多小时,盘前提示先逢高减持再等低接的策略完全正确,料,反弹尚可延续,只是因3296的失守已注定中期走势最好的预期也只能是大级别盘整格局了,且,完全不能排除反弹后再创新低的可能,故此,第一暂不能对此反弹寄望过高,第二还要对盘中反复有所准备,策略上继续执行:“慎重选股、涨减跌补、不求长久、干完就走!”的时政方针。


个股今点将:300232洲明科技、300053欧比特、300367东方网力,还,一律买阴不买阳,下附图解!强势票仅关注000670盈方微,开盘后盯回荡波,逢低要,大涨先放弃!





另外,昨晨点将三票均仍可小阴线开新仓,持仓者可滚动持有,300052中青宝,今日准备16.5元以上减仓至少一半,不指望涨到17元,300562乐心,继续持股为主。再实盘举例滚仓的益处:300500启迪,早上逢低买进后,走掉昨日开的底仓,只需持股38分钟,盈利超6%,38分钟之后,滚出来的钱,再用一次15.7元加仓买进300052中青宝!因为加重仓位,我中青宝的成本从15.48元变成了15.63元!自己想一想,滚仓,与死抱股不动弹的差距,有多大!不管你拿的是啥票,找机会随便折腾下,哪一天,你还不多赚几只烤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