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油灯点将台(20171211早盘)

上周五盘前,市场气氛极为悲观,很多大咖认为将再创新低,本博谨慎之余相对明确地提出这里虽有反复,但首先应走一波反弹而非向下,3254点料难击穿!这,至少应算是定心丸!胜于更多人等收盘见涨了又开始看好、今天急乎乎去追涨!提醒股友今早不要追涨,但仓位不重者,盘中回撤确为加仓时机!对于后市,当下判断这里是调整的结束为时尚早,必须等再跌一次才有定论!故此,先按反弹行情对待为明智之举!你且不用分辨它是反弹还是反转,眼前策略都一样是撸起袖子加油干!后面的风险,后面讨论!当前板块方面建议关注网络科技、航天军工、新能源汽车和环保为主!个股小阴战法今点小花五朵:002053云南能投、600760中航黑豹、300137先河环保、002336人人乐、600191华资,任选,逢低要,下附图解!








激进型股友可选择狙击:300514友讯达、002261拓维信息 或 300468 四方精创!狙击强势票,不同于阴线战法可容你磨磨唧唧,无论买或卖,都重一个字——“快”!正如小阴战法每次重复“专买阴线、阳线不要”一样,强势个股提示同样每次都重复:开盘后逢低狙击、大幅高开先放弃!上周四唯一提示000670盈方微,你不可能买到6.89元,但你完全可以买在6.95、6.97乃至6.99元,持股五六个小时,盈利近乎10%,只要次日不能快速封板,赚到大阳就换票,机会天天有,不必恋战!当然,没能一天就顺利赚到大阳且形态又没走坏的情形,也是要加仓滚动处置,多拿三两天的,这很正常,每天都能赚到大阳,那是传说!有人说,三五个票我不知道买哪个更好,原本就无所谓哪个更好!本博精挑细选的应该都可以!贵在买点!开盘前提示比不得盘中提醒,提前关注,买点才干!开盘就一起盯着,哪个买点好,就干那一个!又有人说,三五个票我根本看不过来!不管你每天早上有五个还是七个目标股,新建一个版块装进去,多股同列找时机!如果你还是不行,那短线狙击战法真不是你的菜,老老实实做阴线战法的票就可以!各种战法,只要能做好,没有绝对的优劣之分,适合自己就好!



近日点将个股跟踪:002746仙坛昨日未等到买点,今日将买点下浮一毛,24.25元下面一毛钱内接入!300397天和防务套了几分钱,策略:小阴增持小阳减,摊低成本原仓保持,不加,则可不减不动!002783凯龙、300562乐心、300629新劲刚、300053欧比特、300089文化长城、300232洲明科技、002886沃特、603218日月,仍滚仓持股为主!300052中青宝,还有余仓者注意滚动操作!300560中富通,受压60日线明显,若有没走完的,今可逢高离场换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