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天悦 短期风险释放充分后继续看涨

周三小结:沪指今日延续弱势震荡,最终小幅收跌0.29%,报3027.90点,日K线形成五连阴。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合计成交5052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黄金股领跌两市。有色、煤炭、银行等蓝筹股表现低迷,压制大盘表现。3D玻璃、石墨烯、充电桩、大健康概念、锂电池、智能家居、海绵城市、在线教育等题材股表现较强;总体看,大盘维持在3000点上方强势震荡;面对沪市5连阴走势,接下来该如何操作呢?


周四操作:

    3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死叉向下,绿柱有所增长。所以短线上大盘股指还有一定的做空动能,短线大盘有望继续考验3020点支撑力度;
    6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死叉向下。绿柱有所增长;所以短线上大盘股指还有一定的做空动能,短线大盘一旦有效跌破3020点,将会考验3000点支撑力度!

日线: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金叉向上。红柱开始缩短;所以日线还有一定的做多动能,短线大盘回踩到位后将会继续攻击3050-3100点强阻力位;
    周线: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金叉向上,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低位金叉向上,红柱基本持平。所以周线大盘还有一定做多动能,目前大盘选择直接向上攻击,3100点暂时有较强阻力,一旦有效放量突破,下个目标将是3200点!


周四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050点和3070点,强压力位是310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020点和3000点,强支撑是2980点。


周四操作:(排除外围市场影响,单纯从技术面分析)短线操作策略:上证指数已经在3000点上方微幅整理了6个交易日,近五天的K线形态基本都是阴“十字星”, 走势处于胶着状态,显示多空在当前位置分歧较大。而上方是3100点附近的压力区,在没有增量资金持续入场,只靠场内存量资金很难清洗解套盘以及获利盘,今日市场上攻缩量,跳水放量,成交量的持续萎缩也突显当前市场上攻信心不足,导致大盘逐级走低的困境。随着时间的推进,大盘在3000点上方已经维持了12个交易日,也面临变盘时间窗口。继续维持原观点不变:短期市场恐还有一跌,短线有继续回踩2980-3000点支撑区可能;短线大盘一旦回踩到位,有望重启升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