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天悦 回踩支撑区大盘将会重启升势

周五小结:周五的中阴结束了之前六根星线的拉锯形态,跌破了10日线,也最终如期收出了周阴线。本周是上证指数站上3000点以来的第三周,之前已经周线三连阳,而历史上少有四连阳,所以短期市场如期展开调整走势,截至收盘,沪指下跌26.19点,指数收于3012.82点,深成指下跌78.14点,指数收于10709.07点,创业板下跌15.13点,收于2250.00点,成交量同比和昨日相比小幅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5397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依然有小幅净流出;面对沪市中阴杀跌走势,接下来该如何操作呢?


周一操作:

    3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死叉向下,绿柱有所增长。所以短线上大盘股指还有一定的做空动能,短线大盘有望继续考验3000点支撑力度;
    6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死叉向下。绿柱有所增长;所以短线上大盘股指还有一定的做空动能,短线大盘一旦有效跌破3000点,将会考验2980点支撑力度!

日线: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死叉向下。绿柱开始放出;日线变盘点,短线大盘在2980-3000点区间有较强的支撑,一旦跌至该区域大胆布局,大盘有望重启第二轮升势;
    周线: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金叉向上,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低位金叉向上,红柱基本持平。所以周线大盘还有一定做多动能,目前大盘选择回落考验3000-2980点区间支撑力度,一旦回踩到位,大盘有望重启升势,攻击3100点整数关口!


周一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020点和3030点,强压力位是305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000点和2980点,强支撑是2980点。


周一操作:(排除外围市场影响,单纯从技术面分析)短线操作策略:大盘周五走势再次印证了我们近期的观点,短期市场调整还没有结束,市场短期有下行考验3000点的风险,从周五市场的走势和表现看,大盘短期内有跌破3000点的可能,一旦跌破并不是行情的结束,而是新的上攻机会来临,短期我们维持原观点不变:2980-3000点区间有较强的支撑,短线大盘一旦回踩到位,有望重启升势,再次上攻3100点整数关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