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天悦 短期不放量大盘反弹高度恐有限

周二小结:周二A股三大指数低开高走,权重板块走强助力大盘反弹。上证指数在早盘反弹后便在3030点附近盘整,期间个股走势偏稳,券商、银行、煤炭、有色、民航机场、酿酒等权重蓝筹股的稳重走强,将大盘稳定在高位,午盘14:00过后,权重股再次卖力上冲,券商、煤炭、有色快速拉升,带动大盘指数成功收复10日均线,日线级别指标的走势趋于好转,不足之处是量能不足,大盘能否继续上攻仍需要观察量能的表现;面对股指缩量大涨走势,接下来该如何操作呢?


周三操作:

    3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金叉向上,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金叉向上,红柱有所增长。所以短线上大盘股指还有一定的做多动能,短线大盘有望继续上攻3068点;
    6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金叉向上,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金叉向上。红柱有所增长;所以短线上大盘股指还有一定的做多动能,短线大盘一旦补量,有望上攻3100点!

日线: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拐头向上,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基本走平。绿柱有所缩短还未全部消失,所以短线大盘急需补量,一旦量能不济,大盘将会再次大幅回落;
    周线: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金叉向上,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低位金叉向上,红柱基本持平。所以周线大盘还有一定做多动能,目前大盘再次上攻3050-3100点压力位,短期需要放量,否则这里有形成小双头的可能!


周三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068点和3100点,强压力位是310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030点和3020点,强支撑是3000点。


周三操作:(排除外围市场影响,单纯从技术面分析)短线操作策略:今日权重板块表现比较强势,券商股、银行股的上冲走强,带动大盘指数走出一波反弹,截至收盘上证指数大涨1%,收复10日线,创业板指也收复短期均线,日线图形成“一阳穿三线”的形态,走势似有好转态势。但指数上涨的背后却仍有较大的隐患需要引起警惕。短期市场尽管向上反弹欲望较为强烈,但是成交量能虽稍有增大但是仍显不足,两市成交量已回落5000亿元以下,市场人气依旧萎靡。3050-3100点区间大盘需要放量,沪市单边至少需要2500亿以上成交量来确立突破的有效性,否则,短线大盘在该区域随时面临大幅回落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