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天悦 短线需要时间低位震荡消化

周三小结:在3000点上方连续盘整多个交易日后,沪指今日选择破位下杀,股指收盘重挫1.91%,失守3000点大关,报2992点。创业板指跌势更为惨烈,收盘暴跌5.45%。两市成交量显著放大,合计成交8068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下跌。盘面上,个股一片狼藉,仅上海自贸、黄金水道、中超概念等个别板块红盘上涨。小金属、增强现实、石墨烯、量子通信、锂电池、3D玻璃等板块纷纷大跌。造成今日A股暴跌,主要有两个利空传言:第一、对昨晚政治局会议抑制资产泡沫理解包含股市。第二、传21世纪经济报道的信息:史上最严理财新规箭在弦上新的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意见征求稿要求:1、对业务资质分类管理,基础类的银行,理财业务将不能投资非标和权益类资产;2、银行理财投资非标资产,只能对接信托计划,而不能对接资管计划。3. 禁止银行发行分级理财产品。面对股指放量大跌走势,接下来该如何操作呢?


周四操作:

    3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死叉向下,绿柱大幅增长。所以短线上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空动能,短线大盘有望继续考验2980点支撑力度;
    6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死叉向下。绿柱有所增长;所以短线上大盘股指还有一定的做空动能,短线大盘一旦跌破2980,将会向下考验2950点!

日线: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死叉向下。绿柱有所增长,所以短线大盘股指还有一定的做空动能,2930-2950点支撑区有较强支撑;
    周线: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金叉向上,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低位金叉向上,红柱有所缩短。所以周线大盘还有一定做多动能,大盘回踩3000点下方,目前较强支撑点位在2930-2950点区间,大盘一旦回踩到位,将会重启升势!


周四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000点和3020点,强压力位是302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980点和2950点,强支撑是2930点。


周四操作:(排除外围市场影响,单纯从技术面分析)短线操作策略:今日两市开盘缩量震荡反弹,11时开始出现走低并演化为急速跳水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大跌,最低沪指跌幅超3.5%、创业板跌幅超6%,全天以大跌收报;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为大跌的行情。市场已经出现下跌,接下来市场将会如何演绎呢?今日A股市场最低点已经跌破2950点,短期回撤幅度已经基本到位,但是底部震荡消化还未结束,大盘需要未来5-8个交易日震荡整理才有机会再起升势;短线围绕2900-3000点区间震荡蓄势概率偏大;回落2930-2950点区间有较强支撑,3000点附近有一定阻力,超短线投资者把握短期高抛低吸的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