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一年内降息5次

昨天去银行办理节节高,结果外地的办不了,原来的转存也给结束了,只好办个一年的定期吧,结果一听:

一年定期年利率只有1.5%,我说怎么这么低呀,我几年前办的三个月定期存款还是2.89%的利率,银行的办事员告诉我说

最近一年内就降息5次,我说我怎么不知道啊,她说你还是没注意。其实我们做股票的股民,还是注意利息问题的,降息5次,

我竟然没有感觉,也不知道,在股市上都没有反应。如果不是昨天去银行,还不知道中国的利息已经降到了这么低。

不停的降息,为什么不宣传了?做股票的都不知道,那么只有存款人知道了,也是,我也好久都没有存款了。以后也不存了。

现在要求每人一个银行只有一张卡,所以来到外地也办不了当地银行卡,很多业务也办不了。一人一张卡是好事,免得卡多了记不住密码,还麻烦,可是其他服务也得跟上啊!现在其他服务根本都无法跟上,我们根本办不了外地卡,也就不能享受到外地后上浮的那点利率,所以希望其他银行的响应配套服务跟上才能谈得上真正的改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