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监管拉涨股票的操作人

监管层只监管拉涨股票的操作人,为什么不监管往死里打压股票的操作人呢,操纵股价不对,那也不只是操纵上涨吧,有很多故意打压股票的操纵者呢,为什么不去监管,让股市走的一塌糊涂,还说控制系统风险,看这两天,股市跌停的有多少,难道这不是系统风险么??这只能说明监管层监管的方向有问题,应该双方面监管,而不应该只监管涨的股票,难道股票都跌停,这就是你们监管的目的,这何谈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有人拉涨,股市人气还能好一点,总是跌跌不休,动不动就闪崩,谁还敢来股市,也就是被套的动不了的股民在那里死翘翘的躺在那里,越来越没气息,最后烂的只剩一点骨头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