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交所:对于影响市场稳健文星的大额集中抛售行为采取警示和限制

对于大额集中抛售行为警示和限制,这种对于集中抛售行为的监管,还是自从建立股市以来的第一次,说明了我们的监管逐渐成熟起来。

对于那种集中抛售的恶庄是一个严厉的警示,如果这种恶庄不改的话,我想同样会得到严厉的惩治。

可见监管层对于这次下跌的重视。确实该好好惩治这样的操作者。美国股市牛了十年,最近下跌而中国股市呢熊了多少年了,干嘛还跟着一起下跌呢,这就是恶庄趁美股跌,集中抛售,造成恐慌的结果,我们希望看到监管的真正效果。

股民的人民币难道就不是人民币吗,本来就已经赔很多钱了,而在短短几天之内,每个股民几万元又说没就没了??!!

真是痛心疾首。

希望加大监管抛售行为的力度,稳定股民的人心。将那些破坏股市稳定的操纵者一网打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