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涨的好的多数又是亏损股

刚无看看涨幅榜前列的股票,多数又是亏损股,这不知说什么好,本人是不太敢买亏损股的,业绩都是负值,

但是正好散户不买,主力就进入了,这就是炒作,根本不是看什么业绩,只要散户不敢买的,主力就买入,所以

有利空消息的,不一定就是坏事,当时跌了,散户都在跑,主力就此就拿到了散户的便宜筹码,股市中,散户就是韭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