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冲高反杀暴露三大意图

市场整体空头格局越发明显,再度验证了我们博文观点,目前市场走二浪调整的迹象越来越明显,所以当前操作依旧是以逢高减仓为主,然后耐心等待二浪调整结束之后的低吸机会。至于周五主力冲高反杀暴露了三大意图,投资朋友注意提防主力的诱多陷阱。




意图一:刻意诱多。早盘权重股的拉升明显后继乏力,在午盘博文笔者就提示过这里的上涨没有持续性,小心午后大盘继续跳水杀跌。目前来看主力借权重股的拉升再度让高位筹码进行了一轮换手,所以接下来再没有出现明确的止跌信号之前,投资朋友都要警惕主力的这种刻意诱多阴谋。



意图二:继续清洗浮筹。至于短线来看,调整行情仍将延续,一方面60分钟顶背离结构对应的调整周期尚未完结;另一方面短线获利浮筹还需要进一步清洗,所以投资朋友一定要有耐心,静待市场调整到位,再择机入场参战才是正道。



意图三:下蹲是为了更好的上涨。这里笔者还是要强调一点,不要因为这里的调整而失去信心,目前上方并无大级别的调整信号,考虑到中长期趋势还是维持上升趋势的情况下,对于这里的调整性质笔者坚定认为是小二浪的调整级别,后市还有主升三浪没有展开,所以当前下跌是为了后市涨的更好,耐心点方向已经快逐渐明朗化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