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点位不失大盘将延续进攻节奏

昨日大盘低开高走劲收中阳线,量能同比明显放大,市场突破创新高打开了上涨空间。盘面看,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其中涨停个股57只,跌停个股无,跌幅超过5%的个股也仅有5只而已,数据显示市场做多氛围高涨,后市仍有进一步上涨动能。



值得一提的还是当前二八分化较为明显,今天扛起进攻大旗的基本是券商保险和中字头的蓝筹权重,反观八类股则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分化,其中人气股如四川双马、煌上煌和武昌鱼等强势股开始补跌,而新的领涨板块尚未冒头,如此一来的话如果今天八类股不能迅速跟上大盘节奏的话,不排除指数还有高位整固需要。



原因在于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市场很难直接依靠权重股打进攻战,这一点在午后行情中表现的尤为明显,题材和热点没能接力领涨,反而人气股大幅跳水令市场谨慎情绪有所升温,导致了尾盘跳水行情的出现。但是数据显示资金轮动效应犹存,并不存在普跌风险,所以接下来应该是深挖个股结构性行情的时间,投资朋友不必过于担忧市场会有深调风险,避免追涨杀跌操作就可以了。



今日除了八类股要带头打进攻战外,技术面也需要注意一点,在指数突破3140点创出新高之后,接下来高位整固不能失守3112点,这一点在前文笔者就已经有过提示。那么今天的行情就很简单了,如果日内调整不失该点位,则市场依旧是强势进攻行情,逢低布局八类股即可;反之如果失守该点位,则不排除短线还有反复震荡风险,要提醒投资朋友的是这里的调整只是为主升三浪蓄势,不存在大调的风险,逢低做多依旧是主基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