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OLED继续关注二浪启动!



今天早盘A股走出了低开高走的趋势,其他创业板走强,力度要超过主板,科技类股爆发成为市场的龙头,但是大家要注意:第一、目前仍然只是熊市中的反弹行情,第二、个大指数都面临前期高点的压力,第三、上证综指有6个交易日收涨,累计涨幅达到5.46%,创业板指在猪年更是累计收获了10.79%的涨幅。短期涨幅已经非常惊人了!



大家都知道,短期涨幅越大,资金就会犹豫,而且获利抛压也会相应的增大,目前不管是蓝筹股还是题材股,都已站在短线高位,追高风险是非常大的,但是一类股的机会窗口却悄然打开,那就是补涨类个股。大盘已经上涨了300个点,但仍有不少股票涨幅较低,这也是我们未来主攻的方向,但是一旦市场回调,补涨类股也会跟着回调,所以回调才是大机会!



当然未来我们重点关注的依然是科技股,特别是OLED,第一波炒作已经到尾声了,此类板块的走势和此前的创投概念非常相似,第一波的龙头一旦倒下,回调一次,就是第二波的机会,尤其目前国家已经放开了游资的炒作空间,所以第二波的威力将非常大,也是补涨股争龙头的最好机会,所以此类板块一旦大幅回调,我们就会重仓狙击,目前的热点不是主流的持续性都低,而且非常危险,所以我们保留最强的资金用在未来爆发力最强的板块上去,好钢用在刀刃上,重要的资金一定用在安全潜伏,后期爆发的板块上!



总结补涨类个股,有三个明显的特点:第一,在各自行业里的地位都不错,有机会成为未来的龙头;第二,公司历年来的业绩非常不错;在市场主线普遍已经在短期高位的时候,这些涨幅滞后板块,虽然身处略显冷门的行业,但吸引力却大增。做补涨股是当下最好的选择,安全性高,一旦成为热点龙头就要高爆发力!



这几天由于事情比较多没有及时更新直播,忙完这两天可以正常工作了。



对于目前行情,在此推荐两只我个人比较看好的品种给大家,东方财富 以及 天齐锂业 大家可以入手关注好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