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6 实盘直播 早盘

迎来到理念直播室,为了让大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理念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 盈亏自负责。



喜欢的朋友请将理念的直播地址收藏好,




最新更新朋友们请查看评论区域


02-26 09:35



东方财富 继续打版的概率有多大?我觉得目前做高位做减持先 毕竟短期已经拿下28个点了

02-26 09:45


实力见证 东方财富300059 再次涨停。恭喜恭喜、



02-26 09:47



大盘目前高幅震荡,强势品种继续拉伸。对于短期高效益品种 朋友们可以考虑做高抛减持考虑、

02-26 09:56


天齐锂业 进入平平运行,我认为该股后期还会有高位,跟进的朋友们耐心持有就是了、我们继续跟踪。



02-26 09:57


天齐锂业 进入平平运行,我认为该股后期还会有高位,跟进的朋友们耐心持有就是了、我们继续跟踪。



02-26 11:28



好了朋友们早盘就基本到这里。目前的机会我觉得应该去找一些低位补涨品种去操作,而不是去追涨杀跌,精彩我们下午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