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8实盘直播 午盘

迎来到理念直播室,为了让大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理念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 盈亏自负责。




喜欢的朋友请将理念的直播地址收藏好,



股市瞬息万变,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审时度势,看准了行情,抓住了个股,就要全力以赴把握属于自己赚钱的时间,体现自身价值!



炒股六分心态,三分技巧,一份运气,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行内有句名言:看对三日行情,便可富可敌国。


02-28 13:09




这一波行情,从年后到现在,先后跨越了2700点,2800点和2900点,很多股民还没有回过神来,轻舟已过万重山!!所以涨的快,那么回档的时候自然也就快。现在市场还充满了怀疑,看空的声音,那么这就对了,试问,市场上哪次大的头部,是绝大多数人都能够认识到的? 所以这里的调整,大家不要慌,夯实底部,为了今后的行情做准备。

02-28 13:35




买个股,一定得看指数,最好是和指数同步去买,这样子如果指数的一波行情较大,这种同步的品种也将是波段的利润,而我们大部分较大的利润都是在指数涨幅持续性较好的时候实现的。

所以,一波行情你赚多少钱,取决于对大势的理解,对大盘的理解越深刻,那么获得波段利润的收益就会越丰厚。很多人在交易中很不注重大盘的大趋势,这就导致这些人很难取得波段的大利润

02-28 13:51




别看这几天指数很猛,但很多人没有在上周五第一时间上车后面追涨的,这一波其实并不赚钱的。我们也就做了两只票 一个是东方财富 跟天齐锂业、 利润算较为可观。


02-28 13:59




仓位决定你的心态,轻仓状态,指数大跌对我没什么影响,现在就是等一次大跌的时候再次进场拿便宜的筹码

昨天很多人做创投去卡券商,当时我就不看好创投,结果今天券商调整,很多人对创投还带有期望,但是事实呢,券商不行,你其他的别想独善其身


02-28 14:12




今天的盘面 我目前不想做任何推荐先,还是那句话保留好仓位,等待机会、·要顺市而为这样才可获得中大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