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

?


今天大盘在外围消息的影响下,大幅低开后出现快速下跌,在击破3000点后,下午在中小盘股的带动下出现反弹,在3020点遇阻回落,收出低开中长阴,如何看待呢?


?


今天大盘出现了午评中所说的对称性下跌,以后银行板块的低迷也使大盘没有收出下影线,收在3003点的下方也意味着短线调整的开始,那是否意味着2661点以来的行情结束,中线调整开始了呢,有二个理由说明历史并不会简单的重复:


?


A、就如昨天所说,今天大盘维持1500亿左右的水平,量能没有出现突变,而对上升契型也没有一个放量的假突破的动作,那这种直接下跌去跌破上升契型下轨的动作同样反而容易形成假突破。


?


B、今天下午的反弹虽然失利,但也意味着大盘的结构性碰撞仍在,而以银行为代表的金融板块就如前面所说,虽然这里没有连续上涨的动能,但这里的回打仍可以看做突破年线后的回打。


?


所以,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今天大盘在跌破五周线后,明天除了继续关注3003点的得失外,可注意上升契型的下轨2985点的支撑,而本次调整最应关注的就是十周线的得失。操作上,继续控仓观望等待大盘进一步的演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