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0日操作策略

?第一,今日中午博文我们离场十分明确写道:(3000点附近也就是今日中午收盘价上下可以进场买货,下午将有一波反弹。)下午反弹力度有限主要是有色蓝筹权重没有发力,只是上午超跌反弹。我们近期反复强调市场以进一退二方式缓慢向上。
第二,大商所焦炭期货一改以往上市新品种首日交易活跃次日大幅萎缩的现象,昨日突然发力大幅增仓上涨。主力合约1109涨幅为5.59%或126点,直逼6%的涨停限制,终盘报收于2381元/吨。多位分析人士表示,资金推动是主要原因,短期上涨空间可能有限,而今日盘中煤炭股出现大幅回调,如果继续下挫可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第三,今年是“十二五”规划起步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当中首次提及糖业;农业部在广西召开推进糖料种植会议;政府的重视将促使国内食糖产业面临新的一轮发展机遇。目前国内糖市面临连续三年产量下滑的局面,糖料种植面积、糖料生产管理发展推进缓慢,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房价的连续上涨造成了土地资源的稀缺性。在主产区,有效的可耕种的土地资源面临着东糖西移,木薯、烟草等威胁现有的糖料种植面积。如何在保证现有种植面积不被蚕食的前提下,如何稳步推进面积的扩种,是各地方糖业面临的最棘手的问题。  2、劳动力的短缺。种甘蔗本身是脏活、累活、而又不赚钱的重体力活,新生代农民工不愿留守家园种植甘蔗。留守的基本上是老弱病残。在糖料种植和管理环节,劳动力明显匮乏;在砍收环节劳动力紧缺问题较为尖锐,即便砍工的费用逐年涨价,还是难以找到合适的人选。  3、甘蔗品种老化,造成病虫害多,造成单产下滑。糖业如果继续下挫,南糖、贵糖可小仓位介入。
第四,预计明日股指还将按我们的用周期 形态技术分析测算的三个重要点位运行,圈友要密切关注这三个点的上下震荡机会。只要蓝筹不出现集体上涨大盘就相安无事,相反应及时减仓获利兑现!
第五,圈友朋友注意:(0007XX)上涨35%、(6004XX)上涨25%该两只股票始终保持上升趋势,但今天我们发现很多机构开始推荐,大家要学会见好就收,分批兑现利润。圈友在看提示信息时要完全理解意思,不可囫囵吞枣,扭曲观点,同时我们也会更加努力,力争提高研判大盘准确率,为大家操作能进一份绵薄之力。您的成功,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