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1日关注

?一、宏观新闻

? ? 1、CPI上涨压力减轻紧缩不会加剧

? ? 1)内容:近期猪肉、仔猪和生猪价格均呈加速下跌趋势,猪粮比价进一步回落至5.61,连续两周低于生猪养殖盈亏平衡点。此外,鸡鸭、鲜果、水产品以及农业部菜篮子批发价格指数也大幅下跌。

? ? 2)点评:农副产品价格的全面回落,缓解了国内CPI的上涨压力,预计3月份CPI会跳水至2.5%左右,这意味着,市场担心的央行收紧货币举措不会进一步加速。


二、行业新闻

? ? 1、中俄天然气合作取得突破 管道投资放量可期

? ? 2、2013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出台 ? ?

? ? 3、氨纶景气向好 龙头企业满负荷开工

? ? 4、纳米技术突破太阳能电池效能显著改善

? ? 5、内存价格大涨,太极实业、长城开发等受益


三、建议关注农业板块、券商板块、 军工板块


四、个股关注

? ? 1、002673 ?西部证券 建议关注短线新高出现

? ? 2、600372 中航电子 逢低短线积极跟踪

? ? 3、300260 新莱应材 逢低跟踪

? ? 4、中美学者成功制备出透明可弯曲“纳米纸”,魔法报纸或将成真(600069银鸽投资)。

? ? 5、600206 有研硅股 游资参与 继续跟踪

? ? 6、600864 哈投股份 ?推荐逢低买入

? ? 7、机器人( 300024 )签订图书智能化数码印刷车间销售合同,总金额约2.3亿元 。公司2012年收入约10.5亿元。

? ? 8、002203 海亮股份 ? 关注

? ? 9、002064 华峰氨纶 ? 关注

? ? 10、300022 吉峰农机 ?关注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