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璟轩怀古】满屏飘绿现象恐将历史重现

市场回顾:近阶段大盘连续上演盘而不跌的假象,导致市场间的乐观情绪逐渐弥漫扩散。周二原本一直处于震荡节奏的股指突然出现盘中跳水,尾盘沪指更是加速下行直逼2200点整数关口。最终上证指数报收一根高位的杀跌中阴线成交量1341亿元。短期来看由于沪指连续冲击2250点未果,那么最终将被迫选择向下调整导致短期头部的渐显,如果后市整数遭遇破位未来恐将面临深度回调。
跳水揭秘:首先,第三轮获得IPO核准批文的企业本周四周五进行申购,将会对市场的短期资金面构成重大冲击压力;其次,接下来的9月限售股的解禁市值面临年内最高,解禁市值为2127.85亿元再度加剧了市场资金紧张的局面;再者,虽然近期大盘连续上演冲击新高的豪举,然而期指空头的增仓力度却呈现逆势猛增;最后,近期公布的汇丰中国8月制造业PMI初值数据再度拐头向下,说明市场未来反弹预期已经发生方向性的改变,经济复苏动能的减弱将进一步拉低本轮行情的预值。
后市展望:第三批新股将于本周和下周一密集申购,由于发行规模较大预期冻结资金会达到9000亿元,可无疑将会对市场的资金面造成巨大的冲击,那么大盘在缺乏持续向上的动力背后,无奈选择向下破位寻求第二支撑将成为概率事件!周一璟轩怀古早盘博文就曾反复提醒,“技术上由于短线MACD指标高位钝化后死叉,而且并没有随指数的新高而连续拉升,因此短期上证指数的调整压力不容忽视”。然而遗憾的是此篇博文没被放置在东财显要位置,导致许多投资者错失一次最佳的出逃机会!因至于后市大盘走势的演变璟轩怀古仍然坚持前期一贯观点;在经历了一个阶段的强势反弹过后,沪深股市短期必须经历一次充分换手的过程,预计在触及下轨道线2178点才会出现反抽。然而反抽过后目标仍是回补7月28日缺口!策略上建议投资者2200点保卫战必须壮士断腕,操作以保守稳健型为主做好防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