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天赋动力】播种之后 等待节后收获胜利果实(附近日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天赋动力】播种之后 等待节后收获胜利果实(附近日实战交割) 作者:股谷淘金V

周五沪指震荡走高,近尾盘时震荡回落,最终以小阳线报收。形态上看,沪指遇到21日线压制回落,对于股指也不想多说什么,年前指数不会太大波动,节前反弹目标:3230点反压,上方3250点是重压。不排除攻击重压之后2次回荡构筑双底结构,构筑60分钟结构的走势出现。这里股指震荡纯属正常,不必理会这里不会再有大幅杀跌,震荡之后反弹然然会继续!目前的大盘在没有新的热点领涨板块出现之前,依然要看金融板块的的走势决定大盘趋势!金融板块目前就是震荡格局为主!大盘也就是震荡格局为主!机会存在于个股之中,所以年前操作可以轻指数重个股,节后只要能够突破3250点才会打开上涨空间,否则3200点附近仍将整理,而创业板指数收出历史新高,还有中小板指周五也突破箱体创出近期新高,相信后市仍有新高。

从时间节点上来看,2月9日形成反弹时点。这样的反弹趋势至少要到节后开门红,之后在选择方向。方向选择也可以走c-5回荡,形成2次回荡确认底部,到达3月6日形成重要反弹时点!也基本符合我元旦判断的一季度大盘调整。到达3月中旬---4月再次形成主升浪的预期判断! ?

从浪型上来看,大盘从1月9日 3404点形成a-浪回荡。3095点形成b-浪反弹。3406点形成c-浪回荡。c-浪回荡目前判断大盘二次探底已经结束,或者为C-4反弹,之后还有c-5回荡。就算有c-5回荡 回荡空间也是有限的。b-浪反弹高点3406点形成反轨穿越也预示着大盘之后的C-浪回荡不会大幅回荡。就是在3000点--3030点区域形成重要支撑点位概率大!有一点大家要明白:大盘一季度就是在3000---3400点区间震荡为主!不会大幅拉升,就是震荡趋势为主!

至于板块以及个股的操作方面,大家参考本人2月8日的文章: 历史不会重演,但总会惊人的相似! 我们在上周以及本周一开始布局的低位筹码这里持股过节,等待节后收割胜利果实!

目前短线可以重点关注传媒板块,看一下传媒板块指数的走势,这里消化了历史套牢盘之后,借助春节贺岁片,多家影视上市公司抢滩“最强春节档”,股价有望与票房齐飞!七部国产大片集中上映、多家影视公司参与投资、淘宝预售票房已超七千万,2015年羊年将现有史以来竞争最为激烈的春节档。多位业内人士表示看好春节档期的票房表现,预期总体将超过去年的14亿票房,超过20亿基本没什么问题,多家影视上市公司的参投也有望助其业绩和股价双丰收。个股可以关注人民网,光线传媒,华录百纳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