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85亿,能否再现神奇?

周二指数小幅低开后迎来反抽,盘中最低2820,最高2845点,盘中仅25点震荡,K线缩量收小阳线,周二属于弱反抽,是大跌后的技术修复的过程;盘面上自然涨停个股5个,仍有16个股跌停,涨跌基本各半,市场仍然弱势这是前两天大跌后开始企稳的表现,每天都暴跌也明显不符合市场技术走势,我们需要明天这种企稳后,后市该如何运行和应对,理性判断趋势和操作。


首先看量能,今天的量能又是一个低量,是否地量还得看看明后天的,沪市1285亿,这个量能今年共出现了三次,一次是3月11日,第二次是4月29日,然后是今天,前两次的地量后都带来的不同程度的反弹,第一次是形成反转缺口,第二次是反抽20日均线,今天的这个应该是先看支撑反弹,也就是第一次反转缺口附近的支撑,这种支撑反弹的力度和时间将决定后市的大体方向,支撑反弹的力度将极其的重要:强势反弹,需要看能否先回补昨天留下的缺口,二次确认再看波段机会,弱势反弹,依然要做好打漏支撑向下寻底的过程,时间一般在2、3天。总体量能算是明显的背离态势,我认为今天就算是地量,反抽之后依然还得有反复的嘎悠过程,做好做坏的打算。


其次看信号确认,今天虽然是缩量小阳,但也是较为隐蔽的日线级别的重锤落地反弹信号,在所有的信号中,唯独重锤落地最俱隐蔽性,其确认是以第二天高开震荡上行完成,这与他的形成有关,即冲高回落,留出上引线,我认为大盘持续暴跌,短期已经对空方力量进行了消化,暴跌也给大盘短线形成技术修复留下了一定的空间,应有正常的反抽和反弹,依然看反弹的力度,这将决定后市一段时间的方向性问题。


最后看缺口,最近上下留下的两个缺口很关键,下面的支撑缺口在2815-2819之间,今天盘中最低2820点,基本触及缺口,也是3月11日反转缺口,一般情况下的反转缺口一旦回补,就说明后市还将进行一定的寻底过程,这是支撑缺口的重要性,能否回补不是我们说了算,关键是最近的反弹力度决定,弱反必然会打漏,而昨天留下的不小的缺口也是未来重要的阻力位,如果短线回补,则大盘必然是强势反弹的结果,如果不能回补,则会形成长期的分离线,这两个缺口是否回补都与最近的反抽力度有关,密切关注。


操作上,周二探底企稳,但成交量萎缩,短线仅看反抽,反抽空间有限,第一阻力2850点,强阻力是2880-2900区域;死叉低点完成后的第二天,一般会迎来一次短线反抽,时间是一天半,最多不超过3天,3天内不能有效快速突破,则再次杀跌概率是70%。预计明日指数继续完成这个反抽,关注2850点阻力,如果有利好最多2880就会受到空头的打击;如果晚间有利好,则直接高开冲高到2850点左右,接着继续回踩,K线再收个小阴小阳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晚上没有利好,周三小幅低开探底后,也会完成这个反抽的过程;两种反抽形式都要量价配合,一旦成交量继续背离,则反抽很可能快速结束。就写到这里,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