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积极备战 今年最大的获利机会即将来临!

今日两地小幅高开,早盘股指震荡走高,之后全天基本维持横向震荡格局,终盘三大股指均以红盘报收,创业板涨幅达到1.59%。今日虽然大盘出现了上涨,尤其是创业板放量收出中阳,但是就指数表现而言还是低于之前预期的。不论是创业板还是沪深主板,仍然没有形成对近期横盘箱体的突破。由于没有形成突破,所以右侧交易的投资人就依然还在观望和犹豫,看多的已经满仓待涨,看空的依旧按兵不动。在这个地方有很多因素制约着反弹,但是也有不少因素制约着大跌。比如国家队的深度介入扭曲了市场预期,最近的盘面表现,我感觉其实国家队并没有退出市场,权威人士讲话之后,国家队曾经一度偃旗息鼓,但是上周局势不妙的时候,他们还是出来工作了,当然这一切只是我根据盘面的推测,暂时还没有数据支持。


到今天为止,日线的量能并没形成有效的和明显的扭转,我说过,这样的量能也意味着阶段性盘底过程不会一帆风顺,今天是放量小阳,明天就很关键了,不能拉出长阳,而是继续小阳,则要做好再次回踩前低的小风险,级红三兵后再次进行量确认,我认为今天小阳后这种走势的概率开始变大。主板短线五个“隐忧”:一是K线第一次站上10日均线;二是5、10日均线周二开始将金叉;三是KDJ指标J值周二自然上90,进入超买状态;四是周二2016-5-6日破位下跌以来的第13天,是敏感时间窗;五是2850-2880点属于重要阻力区,如果不能快速放量突破,则空头会有一次大反击。创业板指数5、10日均线完成金叉,2110-2140一带是重要阻力区,这里有20、30、60日均线阻力,除非来个一阳穿3线突破,否则,周二、三出现一个短线高点后再次调整概率是70%。关注创业板指数这个先行指标,一旦走弱,这次的反抽基本告一段落。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即便出现一波调整也将是最后一跌,也就是第五浪下跌,五浪不一定是一定会创新低,而且盘面上大部分个股都是趴在底部基本没有什么做空动能,除了一些近期比较强势的板块。所以不要担心调整,因为五浪之后将是今年最大的一次中线获利机会!!!


操作上:周二、三开始,建议逢高减仓,没有信号,坚决不追涨,下跌通道中,每次反弹到金叉后再次调整概率是70%,除非进日出现K线一阳穿4线突破,否则技术调整还是会展开。对于手中短期涨幅较大的品种可以考虑短线派发,短线派发不代表不看好后市了,目前个股都是分批止跌企稳构筑底部形态只是启动有先有后而已,所以还是需要有点耐心,请大家牢牢记住:今年最大的机会就在眼前了!!!如果还是心有恐惧,那就多看看当初1664点之后的走势,给自己树立信心,这里信心比黄金更加重要。个股的选择上还是以超跌小市值品种为主,任何一轮大级别的下跌之后第一波反弹最凶的都是超跌股,这是毋庸置疑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