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应对MSCI审判日

上证指数周二探底反抽,K线收缩量小阳线;盘面上27个自然涨停,60%股票收红;今天指数和个股出现小反弹,属于暴跌后的技术反抽,市场是真正的老师,既然已经被踹下来,咱们就要接受,想办法去应对,而不是怨天尤人。明天凌晨5点将公布A股是否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外界普遍认为失败的可能较大,所以昨天的下跌可以认为是提前消化利空,如果明天公布失败消息,则可视为利空出尽,反弹也就随即展开了。除了MSCI能否纳入A股,近期还有几大事件,投资者应该关注:一是5月经济数据,比如GDP、M2、货币供应量;二是美联储动态,6月不加息已经有共识;三是6月23日的英国脱欧公投,目前统计留和脱基本持平;四是月底是否公布深港通值得期待。


对于大盘,昨日大跌之后,股指重新回到了5月中下旬的横盘区间,我以为目前直接击破平台的可能很小,因为在连续下跌之后做空力量开始衰竭,没有这么大的能量去直接击穿平台了,所以短线出现一波反弹是没有什么问题的。那么这个反弹会怎么走?无外乎两种,一种是V型反弹,大盘如果能强势反弹,再次收复失地,需要政策和重大利好刺激,那是意外的惊喜。另一种就是弱反弹2到3天,反弹之后再决定方向也就是昨天说的周三,四才是真正决定方向的。我们不必然知道市场会怎么走,但是市场一旦给出答案我们要有相应的对策!预计明日还将有一次大级别振荡,短线阻力2860-2875点,强阻力2900点;支撑2800-2820,强支撑2780点;如果A股纳入,利好兑现,则冲高震荡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没有纳入,则还有一次杀跌,考验2800可能性就比较大,杀跌后也会企稳。有一点要希望大家心里要有数,即便这里有最后的挖坑也不会跌破2638点,最多是盘中去刺破一下2781点,然后完成5浪下跌那么随后迎来的将是什么就不用我多说了吧!!今天可说的不多,就写到这里,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