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之后该如何操作

早盘受外围市场大涨影响,沪深两市跳空高开,短暂温和回落后,在证券、互联网金融等核心权重板块的带领下,股指快速拉升,但持续力不够,探顶后再度回落,临近收盘基本将涨幅吞没;午盘,沪深两市小幅反弹后快速跳水,跌速快,跌幅深,但临近收盘有稍许回升。整体来看,市场收出长上影中阴,量能放大,市场再度大跌,冲高回落严重打击做多信心。盘面上各板块悉数冲高回落,沪市上涨家数为302,下跌家数为804;深市上涨家数为522,下跌家数为1440。沪深两市涨停家数为30家,跌停家数为12家。其中,证券、造纸、三沙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OLED、无人驾驶、充电桩等板块跌幅靠前。


消息面上,央行20日开展的逆回购操作量创下近2个月新高;深交所调整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等指数样本股;外管局:今年我国跨境资金流出压力逐步缓解;地下管廊:今年开建2000公里以上地下管廊;中国制造2025能源装备实施方案印发;OLED:国际OLED产业大会即将召开。


技术上来看,在之前的文章中说过:大家密切关注2905点,碰了,那么反弹之后的回撤就不会很猛;没碰,就是三卖,也就是反弹之后继续向下考验2781点。今日股指也触碰过2905点,那么接下来的这个回撤就不会很猛。短周期30分钟来看5、10根均线死叉,MACD出现第一根绿柱,短线再跌,很快迎来30分钟级别反弹;短线支撑2850-2860区域;阻力2900点,强阻力2930-2950区域;预计周三指数小幅低开后企稳,接着迎来反弹,K线探底再反弹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晚上有利好,明天早上就直接展开反抽;不管利好还是利空都只能影响开局,指数震荡观点不变,变盘时间窗在周四前后。本周是2638点以来的第21周,属于周线变盘时间窗,如果出现一个周线级别低点,那么7月开始将会迎来周线级别反弹。明天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英国公投,留欧还是脱欧公投能否成功将对全球市场影响很大,从目前的黄金回落和欧元强势、美元弱势走势看,我认为脱欧可能性不大,继续观察两天。还有一个利好预期就是传闻7月1日公布深港通,我们耐心等待,可能性很大。


操作上,只要这里没有系统性风险那么大家仍旧是轻指数重个股。还有仍旧是要关注多头的旗帜券商股(互联网金融)短期动向,今日放量冲高回落,明日如果能在上影线区间运行或者掀掉今日高点则会形成仙人指路的技术走势,届时也会带领指数向上变盘;反之这里将继续震荡筑底。就写到这里,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