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踏空者该如何把握进场机会

今天大盘依然不错,低开后震荡上行,报收光头小阳,这在全球股市一片狼藉的当下,虽然多数情况下,咱们的股市总是跟跌不跟涨、恨其不争,单就英国脱欧事件的影响,A股表现已经相当的不错了,点个赞。今日创业板收盘已经逼近6月3日的高点,而且成交量创出了2016年以来的新高,那么我以为指数创出2016年的新高也不会太遥远了。深成指今天已经打过了6月3日的高点10412点,并且逼近了5月6日的高点10501点,可以认为深成指明天应该能够继续打过5月6日这个高点。而创业板目前离开6月3日的高点2236点也已非常接近,明天打过高点也应该不会有意外。而沪市今天虽然下午有券商股的助阵,但是表现依旧排在三大股指之末,今天收盘2912点,离开2925点缺口目标位还有13点的距离,明天早盘有望攻击。上证指数短线支撑2870-2880区域,强支撑2830;阻力2920,强阻力2930-2950区域;创业板指数5、10日均线金叉,并且出现MACD红柱第二根,并且到前期2200点强阻力区域,人气板块,也是先行指标,这个是隐忧,踏空者明日切勿追高进场,至于什么时候入场,文章后面会给大家一个提示。


今日尾盘沪市出现了一波比较猛烈的上攻,究其原因是市场传说深港通即将公布,券商股全线暴动。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27日,港股通2500亿元人民币的总额度仅余636亿元,使用率已达到75%。若以目前港股通的活跃度计算,港股通总额度余额恐难以支撑一个月。所以目前来看,沪港通扩容迫在眉睫,深港通启动预期也大幅升温。的确,我以为深港通启动发布的时间的确已经十分临近了,但是如果选择在今晚发布不见得是好事。我以为大盘虽然已经连涨两日,但是从昨天启动的量能来看,资金的准备工作还是不够充分。同时,在大盘连涨之后,目前短线的分时指标已经很好,已经无法支撑大盘再持续走高,必须要有一次短线的回调整理来修正一下指标,这样行情才能走的更牢固。所以我以为,就算今晚公布深港通启动,对明天的行情而言多半是利好出尽引发高开低走,所以倒不如不要今晚发布为好。


总体上,股指进入5月份以来的一段时间,在2800—2900点之间反复进行的箱体震荡,都是进行构筑阶段性底部的过程,这个过程也是为了后市进行方向选择进行必要的准备,如果要开启新一轮的反弹行情,必然会从量能逐渐扭转后开始,作为风向标的今日创业板的量能已经开始明显放大,有多大的量就有多大的行情。预计明日早盘大盘应该还有一个继续上冲的动作,沪市有望封闭2925点的缺口,缺口补尽后大盘大概率会展开短线的调整,调整的时间估计是2天左右。如果要问调整的幅度有多大,我看也大不到哪里去,创业板突破60日线后理应有一次回踩,不过目前市场抄底资金踊跃,能否成功回踩到,要看主力的决心了。踏空的投资者可以利用这个回踩确认的动作入场,切记明日早盘不要再进行追高操作!至于板块的选择上,喜欢大盘股的可以选择券商(这里还包括互联网金融),这是多头的风向标股指要涨离不开券商的发力;目前比较强势的板块是新能源汽车链(锂电池,稀土永磁,特斯拉),以及科技股里的OLED,计算机软件,虚拟现实,石墨烯是本人比较看好的板块;超跌板块中关注手游,电子支付和传媒板块。至于具体个股就不在文章中阐述,可以私聊本人,文章主页上有方式。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即使明后天指数出现回调,也不见得个股都会回调,近期没涨的股依旧会上涨。当然,对于一些近期上涨后没有经过整理,短线指标已经走高的个股我建议短线可以进行减磅做一下差价,这里必须保持半仓持股,别把底部筹码给玩飞了!就写到这里,祝大家投资顺利,好好把握住2016年三季度最大的一波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