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略清晰,三大方向布局,2015年公司发展拐点年!

?【申万宏源S电子徐进】【迪威视讯】:战略清晰,三大方向布局,2015年公司发展拐点年!


公司未来三到五年的战略规划为: ?第一,打造具有顶层规划能力以及核心自主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力的智慧城市运营商;

第二,加快激光显示高、中、低端全系列产品的产业化和市场化进度,保持自身在激光显示领域国际领先地位;

第三,以鄂尔多斯为基地,建立全国最大规模、成本最低的云计算数据中心。


三大战略方向格外清晰,而且进展逐步在推进,未来随着战略的推进,公司将迎来业绩拐点!短期业绩只是反映公司过去的成绩,但是公司无论是业务层面还是管理层都已经大换血!

投资者需要着眼于未来公司的成长空间!


对于很多公募基金来说,由于风控的原因,迪威视讯不能入库,所以目前迪威视讯的投资者结构主要以私募为主,大部分都是追求绝对收益的投资者,所以短期股价波动完全是由于交易层面的因素所导致,

不影响对公司长期价值的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