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梦回元朝,铁骑所至插旗为疆?
今天的市场我只能用震撼两个字来形容,虽然在近期的日志中强调关注权重股,并推荐了工商银行和大秦铁路.但今日以银行板块为首的权重群体之强悍仍然让我眩晕,浑然间梦回元朝,银行等权重群体演绎的正是铁骑所至插旗为疆的那种豪情万丈.我们从今天上午的盘面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只要这些权重股群体高兴,就是拉到一万点都是小菜一碟.但铁骑所至就真能插旗为疆了吗?元朝时打出了多大版图?可是那么大的版图最终如同虚设!同理,超级主力所调控的权重群体之强悍大家已是领教,但不脚踏实地地把江山打稳,妄想利用指数这面大旗制造虚无的繁荣.那只能是一相情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