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如不出现暴涨暴跌则可继续做多!
大盘已如一只庄股,在超级主力的强力呵护下,加息也好上调准备金率也好,都是在消息公布后开盘瞬间低开的恐慌中被迅速拉起,为什么3月19日和4月6日的早盘开盘会如此相似?答案很简单,因为超级主力比我们普通投资者更恐慌,他们承受不了股指的破位下跌,一旦破位,庞大臃肿的他们岂能与普通投资者抢得了跑道?因此,他们只有不断呵护股指,在呵护中慢慢达到自己出货的目的.我们仔细看看自3月19日以来的上证指数的走势就可以看出.股指一直依托5日均线上行,就是其中有剧烈的震荡,也最多下探10日均线.超级主力恐惧破位的心态通过股指的运行已一览无余.这在上周我已说得很清楚,10日均线就是他们的底牌.但随着上证指数的稳步上行,我一直强调的主力自救性质已悄然发生变化,主力的做盘已令市场投资者产生乐观情绪,从成交量可以看出,不断涌入的资金已使他们具备了出货的条件.市场普通投资者正不断消化着主力们的筹码,行情正由自救向出货演绎.一旦这种筹码转移完毕,目前操控有度的走势将不再继续!但这是后话!人性的贪婪使大多数人不会放弃目前的牛尾巴行情(包括笔者自己)因此,笔者再次给和我一直战斗在最后时分的股友们提供一条锦襄笨计“关注10日均线的得失,在股指没出现暴涨暴跌之前,尽管继续做多.”无限风光在险峰!让我们一起投身牛尾巴的行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