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展望:跳出火坑,升机再现!

如果把周四的暴跌形容成火坑的话,笔者认为再贴切不过,市场惶惶不可终日,如果不立即从火坑中跳出,后果将极其严重,主力机构们比我们普通投资者更清楚.昨天盘后我已说过,仅仅靠20日均线这个公众心理技术位来支撑市场是苍白无力的.市场需要超级主力机构来引导,否则难以脱离险境.庆幸的是,今天主力机构们众志成城,义无返顾强力推动股指又暴涨135.19点,两市涨幅都达4%左右,有人对这种暴跌暴涨不理解,认为这不正常.而笔者认为这恰恰是正常的表现.因为昨天的暴跌已把市场推向了险境,如不及时脱离险境跳出火坑,后果不堪设想.所以今天必须大涨暴涨,就如我的午评所说,真正的虎口脱险必须是远离虎口,否则停留在虎口边缘又何谓虎口脱险呢?所以今日暴涨之后下周市场还需尽快创出新高.

今日看似是一通乱涨的普涨,实际机构主力们是很有计划地在运行着,这通过盘后数据分析可看出,煤炭板块整体平均涨幅达到7%,钢铁板块整体平均涨幅达到5.55%.奥运概念板块整体平均涨幅达6.29%.种种迹象表明,今日主力有计划地带动市场跳出火炕,下周创新高将水到渠成,市场升机再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