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来荡去,还请系上安全带!
周一跳空高开高走后市场连续两天出现大幅震荡,诚然,如此地大幅震荡可理解为对周一大幅上涨过大乖离的一种技术修复.但这种K线组合并没有方向指导性,投资者也不要因为今天的上涨而头脑发热.真正的突破应该是依托5日均线上行的,这从以往指数的拉升可以看出这个规律.因此,高空作业震来荡去,还请系上安全带,目前5日均线就是条很牢靠的安全带,跌破了请及时离场,以防意外!

另外,做为带动今天指数上涨的功臣银行板块,它们如能稳健上行,则有望搭建一个稳定的高位运行平台.而如仅仅是昙花一现,则此板块反而成为我们高空作业的一个安全隐患.大家予以重点跟踪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