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两天盘中的蹦极跳意味着什么?
大盘脱离依附的5日均线,进入加速赶顶阶段,笔者建议大家逢高减仓,因为危险已离我们越来越近!这两天大盘虽然涨得不赖,但盘中的蹦极跳传递的信息却令笔者不安,因为每次的有惊无险会让持股做多者感到麻木,同时这种有惊无险的蹦极又会吸引和培养大批承接盘,给持币者洗脑“只要大幅下跌就是买进的好机会.”笔者认为,如此下去,到了真正见顶之时,持仓者就成了锁仓者,而持币者成了敢死队!大多数投资者又将陷入水深火热之中,这决不是危言耸听!因为这将是人性的贪婪所必然造就的局面!

但来股市的朋友谁人不贪呢?依稀记得众旺家园前期有旺友说我们来股市不怕风险,如果怕风险我们就把钱存在银行不来炒股了,我想这些都是新股民说的,因为他们没见识过真正的风险,他们没见识过真正的熊市,一个曾经让百元股票变成几元股票的熊市.,笔者想在这说几句“贪,我不反对,确实如你们说的,我们来股市都是想来发财的.但贪必须要有个度,这个度不把握好,注定会失败的”笔者再次强调,目前的市场5日均线是你做多的底线,也是目前你贪婪所需要把握好的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