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容许踉跄不许跌倒!
周五央行闪电般地再度加息,这次加息保密性应很强,当天市场主力仍在努力诱多,努力把指数收在了所有均线之上,并未有仓皇撒手而逃的迹象.但收盘后不久央行闪电般突然公布加息公告,把市场主力本周辛辛苦苦的做盘计划打乱,那么下周市场会怎样发展呢?

显然,市场主力已打不得退堂鼓了,均线缠绕,市场方向不明之时,如果就此放弃诱多必然前功尽弃.目前5日均线死叉于10日均线之下,经过笔者测算,如果指数再度下跌将导致5日均线也跟着跌向20日均线.这样的形态是市场主力不能容忍的,我们看看本周上证指数的走势就清楚了,尽管本周剧烈震荡,周二曾暴跌二百多点,但我们可以仔细看看,这一周哪一天上证指数有效(收盘)跌破了20日均线?

苦心经营的诱多行情,却冷不防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市场主力会甘心束手就擒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所谓困兽犹斗,他们仍会继续挣扎.在降温政策围剿之下,下周我们能否继续谨慎做多的答案就变得清晰了,适度震荡可以理解,但上证指数的20日均线不容有失,也就是说:“容许踉跄不许跌倒!”

最后,再次强调,目前我们已是看着市场的脸色行事,切不可为了最后一点利润而把全部家当压上,这是不理智的,建议还是轻仓操作为好,短线客也应该控制好仓位.因为牛市的调整往往上演的是垂直极速,令你没有脱身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