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螺纹钢1001--------周线、日线.60分钟支持多单!!!!

?


京中融交易系统买卖信号很清晰,简单易懂,结合波浪理论、周期理论和混沌理论,坚持周线.日线.60分钟三重过滤网原则,加上下面的三套技术信号共振的支持基础上,60分钟 红色K线买入多单,红线之上,一路持有, 直到60分钟K线变为绿色,红线之下, 主动获利平仓;同理60分钟 绿色K线卖空,红线之下,空单一路持有,直到K线变为红色,红线之上,主动获利平仓


?


特别声明----- 实战操作 键是观察图标实际走势,实战操作必须以实际走势为准!!!! 抛弃一切不符合实际走势的分析!!!永远记住:分析仅仅是预测,操作---必须而且仅仅是跟随实际走势!!!才是顺势而为!!


?


希望大家重要的是学习技术系统,就是分析错误了,但是--交易系统信号提示你如何操作,如何跟随实际走势!!!--- 关键是观察图标实际走势,实战操作必须以实际走势为准!!!写博客仅仅是引导方向!!! 特别声明 ----由于有时关键买卖点位都在盘中形成,而写博客已经收盘后,有时已经错过最佳买卖点,所以你看到时只可以参考!!!


?


?


10月 26日周线.日线.60分钟 图标


?



?



?



?


?


伟大交易员---获利95%来自5%的交易!!!混沌理论明确告诉我们-----典型的股票和商品期货市场交易行情一般在70---85%的时间没有行情!!!在这部分时间里的市场活动中,大多数交易者均会亏损!!!在那些时间里,赢利的只有场内的交易员和股市专家们!!!


最关键的最佳买卖多空点位就是大幅上涨或下跌就要开始之前的最后一个低点或高点!!!我们的交易系统正是寻找这个理想的交易起始点位的最佳方法!!!期货主要寻找大机会---大部分时间应该休息观望!!!盘中日内短线也是一样,70--85%混沌的时间里没有行情,不具备操作,必须控制频繁操作!! !我们最主要的操作是--结合波浪理论、周期理论和混沌理论,坚持周线.日线.60分钟三重过滤网原则,寻找技术共振的大机会!!!




欢迎大资金咨询和交流:QQ358583888 .524057225.电话 1593966585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