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温合增量震荡反抽年线

?上期提示在很多个股腰斩再腰斩以后,风险大部分已经释放,也无须过度恐慌,耐心等待量能东风既可。本周大盘实现节后开门红,小幅温合增量反弹,第一梯队以超跌股为主,如服装纺织板块及跌去三分之二的个股,下面有色,煤炭,石油等资源股接力的可能较大,第三轮医药股。目标位先看到年线,期间30线为第一道阻力位,下方第一道支撑位5日线,强支撑3000点附近。量能一般时以小盘股为主,量能放大或冲关时可关注大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