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向年线进发

?上周标题:温合增量震荡反抽年线(2015-10-10 10:09:27)评述中我直接看高300多百点到年线,在当时的市场氛围中,还有朋友说是否太激进,目前也感觉正常了吧,我军在底部建仓的股票已有50%的收益在手,计划下周逢高波段操作。本周已经拿下200多点,下周第一道阻力位于60线,强阻力位于年线附近,如震荡攀升,量能配合较佳届时可视情况而定,如直接上冲则短线投资者可高抛做差价。下方第一支撑位于快速上移的5日线,强支撑10日线附近。


有朋友说上几篇文章字数较少,那是因为当时的行情也没啥好多说,加上节日玩心重,就偷懒了,呵呵。不过对照日期看标题就已经说明问题了:或将进入磨底阶段(2015-09-12 18:43:52,耐心等待量能东风(2015-09-20 10:37:48)



自存贷比取消的消息还未落地开始,业内许多人就开始预言,将释放约7万亿信贷资金。如今,存贷比真的取消了,7万亿信贷资金如约而至,人民币贬值近2%,你的钱就这样被“偷走”了。


  实际上这不算周末最重大的事,最重大的事情是推广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这才是真正的投放基础货币,是中国式的QE来了!很多网友看此次政策好像很眼熟:“这不就是把老百姓的房贷包装成金融产品再出售么?引发07/08金融危机的不就是这个么?若如此,中产阶级将破产一批,房奴更可怜,验证人心,见证人性的时刻又要来了。资金面宽松的背景下,楼市高处不胜寒显然无法再吸引投资热情,没妈的孩子,只剩下“跌”了,低利率乃至将要出现的负利率,这些因素都会倒逼资金缓缓流入股市,因此,尽管技术面下跌趋势尚未完全改变,但是已经埋下将来走强的伏笔。年线这个技术派眼中的牛熊分水岭能否有效收复,对恢复市场信心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