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IP0重启对市场的影响

?与上期预测相同,本周继续放量上攻,周线中阳报收.上周没有发博,知道联系方式的朋友来问:老师身体好吗,是否去远行了?答曰:观点不变,无需多言。其实我只是近期有点颈椎病的前期征兆,毕竟用电脑18年了,16年的股海生涯,7年的免费博客坚持每周更新。继续下去,颈椎有积劳成疾的可能,内服外用均无明显效果,减少对头电脑的时间就缓解了,因此,为了给大家写的更久一些,现在开始注意保养算是亡羊补牢吧。以后有必要时就更新,有情况时就多写点,平原无事的时候就少写点。还望大家理解。


10月10号在市场情绪悲观的情况下,提前发文直接看到年线,详见:温合增量震荡反抽年线(2015-10-10 10:09:27)在帖子:如期向年线进发(2015-10-17 19:57:25)中说道如震荡攀升,量能配合较佳届时可视情况而定.目前指数站上年线,周五盘后,证监会宣布将在完善新股发行制度之后重启IPO,(难怪券商股连续大涨,每次利好利空都有人提前知道消息,这能都是巧合吗?三公何时才能真正实现呢?)决定先按现行制度恢复暂缓发行的28家公司IPO。两周内先发10只新股,新股发行对市场会有一定冲击,但只要别狂轰滥炸的猛发,仅是影响节奏,一般不会影响A股中长期走势,从“取消新股申购预先缴款制度”等具体规则变化来看,有望对冲市场部分风险。新股发行不言而喻直接受益的是参股28家的上市公司。而新规则有意把资金引入基本面较好的优质股票,不仅限于大盘蓝筹股哦。


下方第一支撑位在快速上行的5日线,强支撑10日线,如出现瞬间打压至30线附近时仍可加码低吸,年线附近可能仍有争夺,较强压力位看到120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