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上攻120线

?上周指出,由于这次28只新股ipo还是按照老办法,所以二级市场会有资金流出去申购新股。这也是成交量一直放不出,行情在犹豫中震荡上扬的原因,但无碍大局,滥发IPO的恶果人尽皆知,IPO不是洪水猛兽,应该注意的关键词是“保质减量”,如此便不会影响市场走势。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我直接忽略了得而复矢的年线,看高到120线,强压位于144线附近,下方支撑位仍设定为10日线,强支撑30线附近。IPO可能定于26号重启,期间如有急跌会出现护盘,如有急冲会引发获利资金高抛打新的欲望,把握好节奏才能游刃有余。


公开验证的002612周五涨停,由于做波段后加了点码,成本价比9月15号25.08元的首次买点稍高了些,仍获利近70%。不涉及个股的博客文章永久免费送给大家。只要前期的颈椎不适不再复发,时间许可的情况下尽量多写。要问每次抄底逃顶的秘诀之一,就是不要人云亦云,随波逐流,偏执狂不一定都能成功,但成功人士大多都是偏执狂。


conc原油期货持续下跌后低位构筑小平台连续放量,技术面上看既将选择短期方向,我只做A股,关注股指期货时是为了研究大盘,新规则的出台使得期指的影响作用大不如前。关注大宗商品期货是为了相关股票的后市做为参考指标之一。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下跌2.9%,报504点,已连跌19天,并创历史新低。说明全球经济并未真正好转,甚至有些地区还有经济危机的迹象。这显然不支持股市走大牛市行情,但是初期由于百业萧条,加之优化资源配置的需求,有可能会把资金倒逼入股市,营造出一波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