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翘翘板效应又将持续一段时间
上周在大盘收出断头铡刀线后,提示大家不必悲观,目前果然又反弹到30线附近,但是没有迅速强势站稳,说明老制度发行新股还是有难免有一定影响,明年新制度发行后抽血效应就大大减弱了,下周还有10只要发,看来还是有些急不可待啊,不过下方的60线仍具支撑,强支撑位于前期平台附近,随着时间的推移,120线现已经于年线粘合,仍保持原有观点,把此线定为第一道阻力位,强阻力位于144线附近。
每次出现二八效应,股民本能的反应就是掩护出货,其实这种情况只会在顶部出现,期间只要此起彼伏,都属正常,因为年底资金将紧张,再加上打新,百花齐放的动能不足,翘翘板效应又将持续一段时间。
从中长期看,随着市场不断成熟及与沪港通,和将推出的沪仑通,还有新的打新制度,蓝筹股也是有投资机会的,但由于多年来的思维惯性,及小盘股更容易打压和拉抬,依然是黑马的集中营,但是对于严重透支暴炒的品种,不要抱侥幸心理参与击鼓传花的搏傻游戏,老股民都会有体会,稳健的复利式增长才是股市的正道,王道!
对于发邮件来索取投资内参有偿分享的朋友,我想说的是,最好是看过我一段时间的文章,对操作风格和投资策略有所了解再买,否则如果动作变形,效果会打折扣,切记“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昨天发的帖子莫名其妙不见,今天再重新发一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