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修复为主基调

上周提示1月8号的解禁会对大盘造成压力,本周在溶断机制推出时,出现了断崖式式下跌,沪指全周下跌9.97%,创业版指全周下跌17.14%,其中沪市的下方缺口已补,深市的尚未完全回补,那么尽管停止溶断后有技术性反弹,下周指数仍有可能反复,既然IPO势在必行,三千点一线是管理层的心理底线,,不过很多在羊群效应下被错杀的个股,周五的长下影短期难以跌破了。熔断机制只是加剧了恐慌,限制了流动性,起到是推波助澜的作用,主因有三:一是担心大股东解禁套现,二是对IPO大扩容的恐惧.三是人民币加入SDR后连续贬值,如趋势延续,可关注相关受益股,如纺织服装等出口类的品种。本周的长阴使得大盘的图形变的难看,如无实质性利好,又得慢慢修复,多条均线跌破后形成反压,操作上无量的反弹不轻易重仓追高,回调时则可分批低吸,本周的日内大幅震荡给了帐户不多,资金量不大的提供了T+0的降低成本机会。下周的日内震幅会缩小,不过日线上或有机会,而被错杀的优质股票,可以静观其变,并且越跌越买,在反弹时分批减仓,同样能达到降低成本的目的,预计春节前震荡修复为主基调,在三千点至年线区间运行的可能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