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沉着冷静斗战熊

与上期预测相符,证监会换帅也没能马上改观,大盘在上期预测的区间运行。周四再度上演2016年的千股跌停,断头铡刀线使得技术面再度难看,尽管周五有所反弹,但量能不足,下跌中继的形态下,2638的支撑力度较为单,这里的抵抗会有,未必是最低点的观点不变。不过跌下去也并非是万丈深渊,如果直接破位会引发反弹,如果震荡阴跌,则在多年来原始上升趋势线下轨见底的可能较大,此线目前已经上移至接近2400点。短线操作策略可继续游击,每逢暴跌恐慌时抢一把反弹,中线股票可择机降低持仓成本,因为寻底,筑底都需要时间。反弹的压力位于下移中的5日线和科威特的30日线,3000点整数关为近期箱顶。


央行公布的信贷数据,2016年新增人民币贷款2.51万亿,是史无前例的记录新高,要知道2015年1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才1.4万亿,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单月新增信贷超过一万亿过去已经是天文数字,今年就直接跨过两万亿了,主要是为了避免金融系统风险不得不进行的无奈之举。随着M2的增长达到14%,老百姓的财富又被稀释了,实体经济不景气,楼市在去库存的大背景下纵有回光返照,由于其大的波段牛熊周期往往是10年以上为单位,一但套在那儿可就遥遥无期喽。相对而言,股市中除了追在避雷针上的那些大烂臭(大蓝筹),能套10年以上的股票还是不多的,很多小盘股复权后已经收复矢地甚至有的创出新高,而下一步的央企改和地方国资改革及新支柱产业的着力点,如果在股灾的最后一跌中再砸出一个黄金坑,那么对于将来不断引爆的P2P地雷与地产撤出的资金,将具有吸引力,不管是被迫响应国家优化资产配置的需要,还是逐利的本能,都将流入股市,估计在楼市下跌初期会形成翘翘板,让我们试目以待。


公开验证的002007利润稍有缩水,由于仓位不重,继续持有,余下的弹药游击为主,我一般只在熊市中晒单,因为我觉得牛市中没有必要,有兴趣的可翻看多年来的熊市战绩,需要加入并同步操作的,我的东财博客首页右上角有联系方式,还是那句话,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